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柊木りおRio Hiiragi one-man live tour "Capriccio" in Hong Kong」開催決定!

2014年,柊木りお被應邀到法國的Japan Expo和台灣舉行的偶像活動中出演。柊木りお的目標不只是在日本,她務求到世界不同角落以百變的表演方式宣揚柊木りお的歌曲魅力所在,從而受到大家的關 注及認同!於20148月發售的第4張單曲大碟「輪廻の恋」,柊木りお的努力終於得到肯定並首次擠身進了日本Oricon單曲銷量磅的上位,僅次於同期 推出的日本國民偶像組合的銷量而已!今次823號的Live是柊木りお首次來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當中除了會演唱專輯的歌曲外,更有柊木りお的創作歌曲和熱唱的動漫歌曲及ニコ歌曲。

各位柊木迷,動漫迷,Idol迷,ニコ迷都一定不能錯過!現在,我們宣佈將於2015823日星期日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柊木りおRio Hiiragi one-man live tour "Capriccio" in Hong Kong」!各位歌迷,約定您!

「柊木りおRio Hiiragi one-man live tour "Capriccio" in Hong Kong
日期:2015823(星期日)
開場時間:晚上7:00
開演時間:晚上7:3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票價: 
$480 A區對號入座 (A區門票可於表演當天在會場指定地點換領活動握手券乙張)
$380 B區對號入座
$250 C區不設劃位


門票於2015616日上午10時在購票通網址www.cityline.com 電話訂票熱線(8522111-5333 (10am-8pm) 及購票通售票處 (購票通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公開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