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STARMARIE香港単独公演~THE FANTASY WORLD~】開催決定!
 2015年12月20日(日)晚上,帶給大家的是STARMARIE的One Man Live!
STARMARIE由2008年結成,直到現在已經八年。而現在的五人體制是由2014年6月開始的。組合以Dark fantasy(黑暗奇幻)為概念。全曲中,約有七成是以“死後的黑暗世界”這樣不可思議的故事寫成歌詞,以說故事的形式表現出來。而同步率高的舞蹈,豐富的表情編織出來的舞台演出亦為組合的獨特完素。
曾於四個國家舉行了共29場公演,在海外公演方面也是首屈一指。特別在亞洲,於台灣及菲律賓亦舉行過單獨公演。至於國內方面,2015年1月於渋谷TSUTAYA O-EAST的One Man Live總共有約500人參加。而2015年8月舉行的TIF(Tokyo Idol Festival)的舞台演出中亦獲得了很高的評價,至今參加Live的人數還在增加中。
現在STARMARIE除了於12月19日參加香港女子音樂祭外,更決定於12月20日舉辦香港首次One Man Live! 
 
 
網上預訂門票: http://goo.gl/forms/gCl3w9BTHH

詳情:
■會場:MUSIC STAGE (九龍新蒲崗 雙喜街2-4號 同德工業大廈11樓B室)
■日期: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時間: 16:30 open 17:00 start
■價錢: 前賣券:220HKD 當日券:260HKD
■出演: STARMARIE   Guest:OS☆U、READY TO KISS、桜美香
■主辦商:スタ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ション/TALE
■企劃制作:M-SMILE/Art of community/EA

門票現已公開發售! 大家可於網上預訂或即日在會場購買: http://goo.gl/forms/gCl3w9BTHH

Star Creative Production:https://www.facebook.com/starcreativejp/
TALE:https://twitter.com/tale_pj
本格音楽女子祭:http://honjyo.syncl.jp/
女子偶像音楽祭: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okyocrazykawa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