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11月13日 (星期日) 會在Music Stage舉行ゆるめるモ!的單獨公演名為【New Wave Typhoon in Hong Kong "You'll Melt More!" First Solo Concert】。

隊中擁有跟千年美少女-橋本環奈匹敵的あの(Ano) 之偶像組合「ゆるめるモ!」的單獨公演在日本國内也在很短時間内售罄的關係、希望可以見到大家及支持!還有,今次香港的單獨公演,ゆるめるモ!為大家準備了一個長達兩小時以上的公演,這是連日本國內也很少有的長時間單獨演出,敬請切勿錯過!
ゆるめるモ!是將「(將這苦悶的世界)融化」和「You'll melt more!(你將融化更多)」兩種意思融合而命名的「脱力支援偶像」。けちょん、しふぉん、ようなぴ、あの。4位成員會穿上她們特色的夾乸衣(工衣)為大家送上「辛苦的時候逃走也是可以的喔」為主題的獨特歌詞、以及以新潮為主,五花八門不同種類的歌曲。

11月13日(日) 【"新風潮 in 香港" ゆるめるモ! 単独公演〜New Wave Typhoon in Hong Kong "You'll Melt More!" First Solo Concert】
■會場: Music Stage (香港九龍新蒲崗 雙喜街2-4號 同德工業大廈11樓B室)
■時間: 12:30 open 13:00 start
■價錢: 前賣券:280HKD 當日券:330HKD
■主演: ゆるめるモ!/ Ariel Project (Opening Act)
■主辦: 妄想実行委員会
■企劃制作: スタ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ション
前賣券購票網址: https://goo.gl/forms/XLD4glGvigvHVu6v2

ゆるめるモ!Home Page: http://ylmlm.net/


#妄想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妄フェス #StarCreativeProduction #ゆるめるモ #ArielProject #アリエルプロジェクト #新風潮in香港 #單獨公演 #あの #けちょん #しふぉん #ような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