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讓各位久等了!現在繼續來發表每年一度台灣系列活動的詳細情報!
於4/8(六)《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的翌日,4月9日(日)將會於同會場舉行日本隊伍的3場單獨演唱會。早上,將會由以「於你的心中打出安打!」為口號的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打頭陣;下午,就是由以「每天都是文化祭!」為主題的征服者們・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為大家獻上她們的演出;而在晚上則會由「瞄準著世界而活動的數位時代偶像」・わーすた拉下兩天的終幕。

三隊的單獨演出在日本國內都是一票難求,希望各位也能來到台灣為她們應援吧!
3隊伍的單獨演唱會presented by《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公演詳細
日程:2017年4月9日(日)
會場:杰克音樂Jack's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
【ベボガ!單獨演唱會】OPEN 11:15/START 11:30|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單獨演唱會】OPEN 14:30/START 15:00|
【わーすた單獨演唱會】OPEN 18:00/START 18:30|
門票:先行預約券:1000NTD@1場 當日券: 1200NTD@1場
↓↓↓↓↓↓↓↓↓↓↓↓↓↓↓↓↓↓↓↓↓↓
【3隊伍的單獨演唱會ONE DAY PASS】只限先行預約!
會場:杰克音樂Jack's Studio(台灣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
時間:(朝) 11:15 Open 11:30 Start/(昼) 14:30 Open 15:00 Start/(夜) 18:00 Open 18:30 Start
出演: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わーすた
門票:先行預約券:2000NTD@1  當日券: N/A
※一日套票,持有該票的人仕即可參加4/9舉行的所有場次。
先行預約網:https://goo.gl/forms/vB1XGmLEASWoChO23
主催:TALE (http://www.talefes.com/)
企画: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制作運営:Star Creative Production/TALE/杰克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