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 2015」演出者情報公開!

大家好,讓大家久等了,經過多番協商,終於可以爭取在香港動漫節前公佈消息!現在我們會為大家宣布及介紹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 2015 的第二位人氣動漫歌手-五條真由美
說到 五條真由美小姐就不得不提及她負責演唱的人氣動畫《小魔女DoReMi》系列、《光之美少女》系列以及超級戰隊特攝系列吧!
此外,除了經典歌曲系列之外,五條小姐還演唱了很多為人熟悉的動畫主題曲和插曲例如:聖劍鍛造師, 夢色蛋糕師, Keroro軍曹, 雖然是玻璃面具等…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五條小姐主唱過的動漫作品呢~!


於8月23日的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 2015,五條真由美小姐與吉岡亜衣加小姐準備了很多精彩的歌曲同各位渡過這個動漫音樂Live!喜歡動漫或電玩的各位,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能是今個 暑假期間最後的動漫音樂Live,希望大家踴躍參與,約實你8月23日暑假期間見!


五條真由美官方網頁:http://gojomayumi.com
日期: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時間:15: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購票通網址 www.cityline.com
查詢電郵:starcreativepr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