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門票現在熱烈售賣中

8月23日在Music Zone除了有晚上 柊木りお的One-Man Live之外,下午會舉行一個動漫音樂會名為「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 2015 」而這可能是今個暑假期間最後動漫的音樂live,我們專誠邀請到兩位日本人氣動漫歌手為我們演出。


第一位歌手:吉岡亜衣加
吉岡 亜衣加除了是精通書道,珠算及運動的全能才女之外,她亦是一位歌唱實力非凡,很出色的Sing-a-Song Writer。與她真人輕柔的氣質相反,她的歌聲澟然、悲愴,讓聽過的人都會沉淪其中。她的主要作品是『薄桜鬼』一系列的歌曲; 由2010年動畫『薄桜鬼』推出至今,不論是動畫或電玩,幾乎所有『薄桜鬼』系列的歌曲也是由她一手包辦的。

第二位歌手:五條真由美
五條真由美出道之後都以演唱動畫歌曲為其特色,像是演唱《小魔女DoReMi》系列主題曲、《光之美少女系列》主題曲以及超級戰隊系列特攝插曲等作品至今仍 有不錯的人氣。此外,除了經典歌曲系列之外,五條真由美還演唱了很多為人熟悉的動畫主題曲和插曲例如:聖劍鍛造師, 夢色蛋糕師, Keroro軍曹, 雖然是玻璃面具等…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五條小姐所主唱過的動漫作品呢~!

這次,我們邀請來兩位日本人氣動漫歌手到港為大家演出。於8月 23日的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 2015,吉岡亜衣加與五條真由美準備了很多精彩的歌曲跟大家渡過這個動漫音樂Live!喜歡動漫或電玩的各位,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能是今個暑假期間 最後的動漫音樂Live,希望大家踴躍參與,約實你8月23日暑假期間見!

「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門票已於 2015年7月10日(10am) 起公開發售!

購票通網址 www.cityline.com
電話訂票熱線 (852)2111-5333 (10am-8pm)
購票通售票處 (購票通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購票通Direct Link  http://ow.ly/PVQki

日期: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入場時間:14:30
開演時間:15: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票價:
$480 A區 / $380 B區 (全場對號入座)

查詢電郵:starcreativepro@gmail.com
查詢網址:http://starcreativeproduction.blogspot.hk/

購票通Direct Link http://ow.ly/PVQ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