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日本男子組合ADDICTION將以日韓風襲港!
首次舉辦ADDICTION LIVE in Hong Kong!而且更是無料(免費)入場的、作為ADDICTION LIVE in Hong Kong的協力單位,請大家多多支持!
ADDICTION是首隊融合J-POP和K-POP的日本男子組合。於2014年夏季期間出道的他們,利用日本的歌唱風格,配合韓國的舞蹈於日本各地進行活動。
這次8月14日是ADDICTION首次的香港公演,希望喜歡J-POP或K-POP的各位可以多多支持他們!至於香港,亦有幸邀請到Cosplay Cover Dance團 - AnotherJASON與ADDICTION共演本次的活動!

由於本次公演為無料(免費)入場的關係、為免方便管理、先行預約門票者可優先進場。
有關ADDICTION的詳細、來港期間其他活動安排等情報請留意Boys group Addiction或以下連結:
https://twitter.com/ADDICTION0630
https://www.facebook.com/boysgroupaddiction/
http://kidcompany.jp/


ADDICTION LIVE in Hong Kong
日期:2016/08/14 (日)
時間:12:30入場 13:00開演
地點:Music Stage (香港九龍新蒲崗 雙喜街2-4號 同德工業大廈11樓B室 Music Stage)
無料入場(免費入場)・門票預約者可優先進場
先行預約Page:https://goo.gl/forms/ju4wd1KE9OlALIiG2
查詢:hkstarcreative@gmail.com
#Addiction #AnotherJA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