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SILENT SIREN S WORLD TOUR 2016』上海站】

距離「『SILENT SIREN S WORLD TOUR 2016』上海站」還剩下不到ー個月就開始了!
海外的人仕都已經預約抽選了嗎?而已經預約的海外的人仕也不用擔心、預約購票的當選電郵會在近日陸續送出、敬請留意!
海外向預約網:http://goo.gl/forms/tWUE6vzKM9Eo51ea2
■日期: 2016年9月24日 (六)
■時間: 門票換領 18:00~
    開場 19:00 開演 20:00
■地點: 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 (上海普陀區宜昌路179號)
■票價: VIP券 580RMB (包含握手會參加券一張及全員合照一張)
先行券 330RMB 当日券 380RMB
■主辦: 上海戚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合辦: 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http://starcreativepro.wix.com/event)
中國國内人仕購票網:
http://bit.ly/28QDdPz(VIP券預定)國内VIP已完售!
http://bit.ly/28QYNDX(先行券預定)
海外向預約網:http://goo.gl/forms/tWUE6vzKM9Eo51ea2
查詢: hkstarcreativ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