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hmv LIVE x Zepp feat. 東京女子流]

hmv與Zepp將聯手爲您帶來的音樂節目!想現場聽東京女子流既演出就千萬不能錯過喇!
hmv LIVE x Zepp feat. 東京女子流

日期: 2017年2月12日(日)
會場: Hmv Kafe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4樓)
時間: 12:00n.n.- 2:00p.m. (演唱+會見粉絲)
11:30 OPEN
12:00 START
13:00 END
13:15 特典會

公演内容:
Live Performance 60min+特典會30min(握手會)
票價: 每場$250﹐**門票將於2月3日起於hmv各門市開售﹐銅鑼灣總店現已率先賣票!
-------------------------------------------------------------------------
另外、東京女子流也會於2017年2月11日(六)的「@JAM×TALE in HongKong 2017」中演出。這次的「@JAM×TALE in HongKong 2017」無疑是海外版@JAM最強陣容。由此陣容帶來的演出,必定會精采絕倫!敬請期待!

《@JAMxTALE in HongKong 2017 公演詳細》
日程:2017年2月11日(六)〜12日(日)
会場:香港 Music Zone @ E-Max
開場/開演:2/11(六)全5組合@JAM式的大型偶像匯演
第1部 OPEN13:30/START14:00|
第2部 OPEN17:30/START18:00|
2/12(日) 個人演唱會One Man Live 3場
第1場 OPEN12:30/START13:00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第2場 OPEN15:30/START16:00 SUPER☆GiRLS
第3場 OPEN18:30/START19:00 Juice=Juice
VIP門票為一日套票,持有該票的人仕即可參加當天的所有場次,並獲得當日的特典。
(香港VIP預約請査閲TALE網頁 http://www.talefes.com/apply)
單場一般門票於Cityline購買  http://www.cityline.com/
日本地區 http://eplus.jp/at-jam2017hongkong/
出演:【最終発表出演者】
Juice=Juice / 東京女子流(2/11 only)
Ariel Project(2/11 only)/SUPER☆GiRLS/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50 音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