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讓各位久等了!一年一度的台灣活動詳細終於公開!第一天是由4隊偶像組合而組成的偶像匯演,而第二天則是各隊伍的個人演唱會。
今年我們邀請到4隊來自日本和香港的強隊來參加本次的活動。她們分別是以「每天都是文化祭!」為主題的征服者們・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以「於你的心中打出安打!」為口號的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瞄準著世界而活動的數位時代偶像」わーすた以及於香港受到很大注目的女子組合・Ariel Project。

在4月8和9日,她們將會於台灣,杰克音樂Jack's Studio中為各位帶來連續2天的精彩演出。請各位萬物錯過!
以下為是次的活動詳情,請細心詳閱:
《TALE in Wonderland TAIWAN》 公演詳細
日程:2017年4月8日(六)
會場:杰克音樂Jack's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 昆明街76號B1)
開場/開演:4/8(六) 4組偶像匯演
第1部 OPEN 11:30/START 12:00|
第2部 OPEN 16:30/START 17:00|
門票:DAY 1 先行預約券: 900NTD  當日: 1100NTD
先行預約網:https://goo.gl/forms/eaJtEeYSEsT54u5B3
※只有於以上預約網中預約的人仕才能於當日以先行券的價格購買各公演之門票。
出演:Ariel Project/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
ベボガ!(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黄組)/わーすた (50 音順)
4/9(日)3組One Man Live
【詳細情報會於以下公告】
主催:TALE (http://www.talefes.com/)
企画: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制作運営:Star Creative Production/TALE/杰克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