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在8月23日的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將追加最後ー位演出嘉賓。
本公司非常榮幸邀請到谷本貴義先生出演!

谷本貴義暱稱為TAKAYOSHI,是一名歌手兼作曲家。於2001年演唱動畫「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的插入歌曲"One Vision"成名之後開始以動畫歌手身份演唱一系列的動畫與特攝影集的主題曲和插曲。當中最為人所熟識的動畫歌曲包括人氣動畫龍珠改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魔界小神童加旋的主題曲和插曲等。特攝「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的片頭曲及「幪面超人555」KAIXA的角色歌曲等作品至今仍有不錯的人氣。而且、谷本貴義 跟這次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的其中一位動畫歌手‐五條真由美是同屬為Project.R成員之一、二人更經常有合作的演出。擔任歌手兼作曲家的谷本貴義也是這次演出歌手‐吉 岡亜衣加薄桜鬼系列的作曲擔任、包括「十六夜涙」「散らない花」「星標」「ひとしずく」等的作曲編曲也是由他ー手包辦的。

谷本貴義官網:http://www.tentenpine.com
日期: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入場時間:14:30 開演時間:15: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Music Zone@E-Max
購票通售票處 (購票通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購票通網址  http://ow.ly/PVQki
電話訂票熱線 (852)2111-5333 (10am-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