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香港Live Official Goods詳情公佈!

凡購買Ani-Song Summer Memories in Hong Kong的會場限定T-shirt hk$160/任何Goods滿hk$200, 即可獲得Live後舉行的活動參加巻乙張!
此參加巻可以在Live後的見面會中選擇與3位表演歌手全員握手一次/選擇其中一位歌手見面及獲得其簽名機會一次!名額有限, 多買多送, 送完即止!


*註1:單買會場限定T-shirt(hk$160)一件, 均可獲得活動參加巻1張
*註2:凡購買會場限定T-shirt hk$160 + 任何Goods總數超過 hk$200, 均可獲得活動參加巻2張, 如此類推
*註3:簽名物品為見面會參加者自行選擇,但必須為當天售賣的official goods
*註4:見面會分為2個部分:上半部為握手會,而下半部為個別簽名會。時間方面會因應現場環境而作出改變,請大家耐心等候

GOODS 只收現金,大家敬請攜帶足夠現金前購買!
12:00 領取門票(於Music Zone 外的Counter)
13:00 Goods開賣(於Music Zone 外的Counter)
14:15 開始按門票序號排隊(於Music Zone 外)
14:30 開始入場
15:00 開演

*必須注意*
演唱會場地內不可以拍攝,請勿在表演其間使用攝影機或攝錄器材 另外,罐裝飲品及玻璃樽也不能帶進演唱會場地內
多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