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柊木りおRio Hiiragi One-Man Live Tour "CAPRICCIO" in Hong Kong」 Official Goods詳情公佈!

1.T-shirt (香港限定version ) - HK$220
2.應援毛巾 - HK$180
3.應援扇 - HK$30
4.即影即有合照券 - HK$100
5.簽名券 - HK$50 (詳請請看*註2)
6.CD8種類 -
・Dear... HK$120
・キマグレ I love you C,D,E,F ver. 各HK$120
・輪迴の恋 A,B,C ver. 各HK$80



凡購買「柊木りおRio Hiiragi One-Man Live Tour "CAPRICCIO" in Hong Kong」的任何一様東西, 即可獲得握手券乙張!

此握手券可以在Live後的見面會中與柊木りお握手一次
*註1:買任何GOODS
    1様 1張握手券
    2様 1張握手券+隨機生寫真1張
    3様 1張握手券+隨機生寫真3張
    4様 1張握手券+隨機生寫真5張
    如此類推

*註2:簽名券-可獲得柊木りお的簽名。簽名物品為見面會參加者自行選擇,但必須為當天售賣的official goods

*註3:見面會為握手會+簽名會+即影即有合照會。請手持這3種券的人仕,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排隊等候。時間方面會因應現場環境而作出改變,請大家耐心等候

*註4:手持HK$480門票的人士,可到Music Zone 外的Counter領取握手券1張。
GOODS 只收現金,大家敬請攜帶足夠現金前購買!

12:00 領取門票(於Music Zone 外的Counter)
16:00 Goods開賣(於Music Zone 外的Counter)
18:45 開始按門票序號排隊(於Music Zone 外)
19:00 開始入場
19:30 開演

*必須注意*
演唱會場地內不可以拍攝,請勿在表演其間使用攝影機或攝錄器材
另外,罐裝飲品及玻璃樽也不能帶進演唱會場地內
多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